WARNING全城戒备!这款“CopyCat”病毒竟然一晚就让全球1400万台Android手机遭殃!

0
android malware 1 副本

在手机系统中,最为广泛且最多手机都在采用的系统可说是Google 的Android 平台,基本上除了Apple 的iPhone 和Windows Phone 外,其余的手机都会运行Android 系统。既然用户数量那么多,这也成了一些黑客的目标,而且现在已经有一款病毒开始在Android 手机间扩展了!

 

android marching malware

目前,一个名为 “CopyCat” 的病毒,竟然已经在一夜之间感染了全球最少1400万部的Android 手机,更恐怖的是所遭殃的机型依然还在持续增长中。

据悉,手机在感染上这个病毒后,黑客能够劫持手机中的应用,其已经牟取了数百万美元的欺诈性广告收入。让人更纳闷的是,Google 官方已经追踪了这款病毒两年,但是依然是无法制止…

 

android virus

此外,有调研机构统计的数据显示,“CopyCat” 病毒大多数的受害人都来自于亚洲,不过美国地区也有超过28万台Android 手机遭到这款病毒的感染。虽然目前大马地区还没传出任何有关病毒的消息,不过大家还是要注意注意,特别是下载APK 应用的渠道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WARNING全城戒备!这款“CopyCat”病毒竟然一晚就让全球1400万台Android手机遭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