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重磅新品来了!Lenovo发新品邀请函:7月25日有新品发布会!

0
s 686632d21b3f4fcf9584fef6914c8992

Lenovo 在电脑业务上虽是有很好的成绩,但是它的手机业务却是不怎么尽人意啊…这也导致该厂商不再更新自家品牌及ZUK 的产品线,而是全力打造Moto 品牌,靠它重振Lenovo 手机业务。再过不久,一款Motorola 品牌的重磅新品就要和我们见面了!

 

马上发!模块化旗舰Moto Z2 Force降临:骁龙835/2K屏/防碎屏

在今天,Lenovo 就向外媒发出了新品邀请函,正式宣布将会在7月25日于纽约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虽然在邀请函中没有提及是哪一款手机,不过外媒猜测这次的发布会主角便是模块化旗舰Moto Z2 Force

 

马上发!模块化旗舰Moto Z2 Force降临:骁龙835/2K屏/防碎屏

根据之前的曝光消息,Moto Z2 Force 的外观设计与Moto Z2 Play 基本一样,机身背部采用的是金属拉丝工艺,另加新的闭环形天线围绕整个手机的背部。不过最奇葩的设计还是在于摄像头,两颗镜头和两颗闪光灯平均平行分布,形成了一个类似在笑的表情。

 

首款骁龙835模块化手机!联想Moto Z2 Force完全曝光

配置方面,Moto Z2 Force 会采用5.5寸2K屏幕、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后置双1300万像素镜头等。值得一提的是,手机还将搭载MotoShatter Sheled 极御技术,主要功能是提升手机整体的坚实程度,降低跌落碎屏的机率。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rola重磅新品来了!Lenovo发新品邀请函:7月25日有新品发布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