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mAh电池、Android 7.1、指纹辨识!Moto最新E4、E4 Plus外型速看:售价从RM639起!

0
DSC 0290 副本

Motorola Malaysia昨天正式发布了最新旗舰系列的Z2 Play之外,同台也发布了定位中端的E系列新手机:E4以及E4 Plus,售价分别为RM639以及RM799!

 

Moto E4规格参数:

DSC_0308

  • 5 寸HD 屏幕
  • 1.3GHz 的MediaTek MT6737 四核处理器
  • 内置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展至128GB)
  • 前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f/2.2 光圈)
  • 后置800 万像素摄像头(f/2.2 光圈)
  • 28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WiFi 802.11n
  • 支援Bluetooth 4.1
  • 运行Android 7.1.1 操作系统
  • 144.5 x 72 x 8.99 mm 机身尺寸
  • 铁灰色、玫瑰金

售价:RM639

 

Moto E4 Plus规格参数:

DSC_0309

  • 5.5 寸HD 屏幕
  • 1.3GHz 的MediaTek MT6737 四核处理器
  • 内置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f/2.2 光圈 )
  • 后置1300 万像素摄像头( f/2.0 光圈)
  • 5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WiFi 802.11n
  • 支援Bluetooth 4.1
  • 运行Android 7.1.1 操作系统
  • 155 x 77.5 x 9.55 mm 机身尺寸
  • 灰色、金色

售价:RM799

 

外型速看

DSC_0293

Moto E系列来到了第四代的E4和E4 Plus,在外形设计上基本上没有太大反差,主打实用性的设计风格而两者在屏幕上的差别,分别为5寸以及5.5寸的HD级屏幕!

屏幕下方可以看到的就是正面型固态式指纹辨识器。

 

DSC_0303-01

正面设计,E4以及E4 Plus基本上没有什么大差别,同样备有自拍闪关灯以及 “ moto ” 字眼。不过小编试玩的时候发现,E4 Plus的右上角是有提示通知LED的一个设计,而E4则是没有的哦~

 

DSC_0294

背面的设计基本上一致,镜头部分的设计就和新一代Moto手机一样,采用了微凸式圆形镜头组件。

 

DSC_0297

诶?发现到了吗?E4的扬声器设立在背面的右下角,而E4 Plus的则是配别在机身底部的说~

 

DSC_0296

两者的3.5mm耳机接口均设立在机身顶部。

 

DSC_0299

右侧上的音量键以及电源键。

 

DSC_0306

镜头规格方面,E4 Plus就明显比E4更好!E4采用的是8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均为F2.2光圈)镜头组合,而E4 Plus则是采用了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0光圈)以及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

 

总结

DSC_0304-01

就论手感的话,作为中端定位的E4和E4 Plus尚算不错啦!不过个人比较喜欢大屏幕手机的小编,自然也就比较喜欢E4 Plus啦!E4以及E4 Plus之间还有一个非常大的差别,那就是电池容量!

E4 Plus配备了一颗巨大的5000mAh电池,E4仅为2800mAh而已,所以电池续航能力方面自然也会有很大的差距。另外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就是,E4和E4 Plus齐齐运行着最新的Android 7.1.1系统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5000mAh电池、Android 7.1、指纹辨识!Moto最新E4、E4 Plus外型速看:售价从RM63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