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手机保护壳曝光:采用竖向双摄像头设计,还保留了耳机孔

0
20170707 093723 517 副本

从原型机的细节到手机配置被曝光后,大家都很期待“王者”旗舰—Nokia 9 的归来。如今,在国外有个网站曝光了一组Nokia 9 的手机保护壳图片,相信这款新旗舰手机即将会与我们见面。

 

20170707_093723_517

在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 所曝光的一组手机保护壳照片中,可以看到手机保护壳上备有熟悉的摄像头长条开孔,消息Nokia 9 的外型设计会是犹如传闻所说的采用竖向双摄像头设计。但据昨日有报道过Nokia 与 Carl Zeiss 再度合作的消息,相信这双摄像头有可能搭载Carl Zeiss 镜头。至摄像头长条开孔上方有一个特殊的缺口,相信就是给设计在双摄像镜头上方的降噪麦克风。

 

H6P139UPABMK_43561297863_600

364355CIA7W4_43561297862_600

 

至于其它部分的开孔也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没有差异,其中包括在机身右侧的音量键以及开关键、在机身底部的USB Type-C 接口和扬声器,以及在机身顶部的3.5mm 耳机孔等等。

 

Nokia-9-concept-3-840x473-610x380-1

2_269791-1000x600

根据此前的消息,Nokia 9 将采用5.27寸的2K 显示屏、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备有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而Nokia 9内置了6GB RAM + 64GB ROM 存储组合,有传闻指出Nokia 9 将备有8GB RAM 版本。

据外界猜测该机的价格将会定在700 美元左右(约RM2985),预计会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9手机保护壳曝光:采用竖向双摄像头设计,还保留了耳机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