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全新2000万像素女神自拍神器!一图看懂X9s、X9s Plus:人像双摄虚化、DSP影像优化芯片!

0
111111

在昨晚,vivo 就正式发布了主打自拍的两款新手机–X9s、X9s Plus,而且发布会现场还有代言人倪妮的出席。X9s 系列在前置双镜头升级到了2000万像素+500万像素组合,号称自拍更美更清晰,而且还支持了人像双摄虚化,可以获得大光圈的效果。

看完了发布会文后,现在vivo 官方也放出了一图看懂X9s 与X9s Plus,一起来快速了解这部手机吧!

 

6bde85dbly1fhai04aehjj20u04ecu0x

 

手机上基本有几点是值得我们去关注的,除了前置双镜头外,在后置镜头虽然依然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规格,不过却升级了人像美颜、自动拍照、HDR、夜景效果、柔光灯可全局开启。此外,在X9s Plus 上还配备了和瑞芯微合作的独立DSP 影像优化芯片,让用户可获得更好的逆光拍照效果,同时也能直接处理RAW 原片。

再来Hi-Fi 影音也一直是vivo 手机的重点,这一次X9s 依然采用了AK4376 方案,X9s Plus 则是定制的Es9318。

 

最后,虽然还无法确定大马市场会否引进这系列的手机,不过在中国手机的售价是定在了X9s 售2698元(约RM1705),X9s Plus 售2998元(约RM1895)。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全新2000万像素女神自拍神器!一图看懂X9s、X9s Plus:人像双摄虚化、DSP影像优化芯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