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目标是破1亿台!雷军公布小米手机第二季度出货量:共2316万台,创历史新高!

0
20160817111426308 副本

今天下午,小米公司举办了手机业务誓师大会。在大会上,雷军宣布,第二季度手机出货量2316万台,环比增长70%,创造了小米季度手机出货量的新纪录。

 

米6立功!雷军公布小米手机二季度出货量 创历史新高

在大会上雷军表示,这意味着经过两年的调整,小米重新恢复高速增长。除了出货量之外,雷军还公布了小米其它数据,包括专利、海外市场等等。具体来说,小米去年在全球申请了7071项发明专利,获得了2895项专利授权(其中一半是国际发明专利)。

 

米6立功!雷军公布小米手机二季度出货量 创历史新高

线下渠道方面,截至7月7日,小米之家全国开店的数量已达123家,而且开一家,火一家,坪效在业内遥遥领先。7月8日当日,将增开14家店。

国际市场方面,雷军表示,印度市场表现尤其突出,今年上半年的业绩同比增长328% ,市场份额已经排名第二,小米品牌成了印度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红米Note 4X成为当地最畅销的手机。同时,小米在印度尼西亚、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米6立功!雷军公布小米手机二季度出货量 创历史新高

目标方面,雷军表示,今年初定下的“销售额破千亿”目标实现的把握很大,明年手机出货量将破一亿台。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明年目标是破1亿台!雷军公布小米手机第二季度出货量:共2316万台,创历史新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小米雷军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