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神秘新全面屏旗舰“Chiron”,预计在7月25日发布:Snapdragon 835、8GB RAM

0
c6c0cae084ad9c0 副本1

自GeekBench 跑分网上曝光了小米MIX 2 的配置以及跑分之后,近日外媒AndroidHeadlines 报道再指出,今年下半年小米将会推出最新系列的旗舰手机,同时也有网友透露这款手机预计最快在7月25日发布。

 

170707-30860-3

近日在网上所曝光的最新消息指出,这款内部代号为“Chiron” 的新款手机与小米MIX 2 都采用一样的全面屏设计。在配置方面,“Chiron” 将采用2160 x 1080 分析率的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并拥有多种版本:6 GB RAM + 128 GB ROM 以及 8 GB RAM + 256 GB ROM  的存储组合,在摄像头方面与小米6保持一致,备有Sony IMX 362 传感器的1200 万像素双摄像头。

 

bfec8be93fd26a4

 

不仅如此,还有消息人士透露,小米将决定把全面屏都普及化,相信配置定位比小米MIX 2 底的全面屏新机会在价格方面带来不少惊喜,若这消息是真的话,那么“Chiron”全面屏手机在2999元起(约RM1895)的价格可说是值得考虑的。

 

e67820217547782

c6c0cae084ad9c0

但目前为止有关“Chiron” 这款新机仅在传闻上参考,而小米官方也未证实这款型号手机。不知道米粉们是否对“Chiron”有所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神秘新全面屏旗舰“Chiron”,预计在7月25日发布:Snapdragon 835、8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