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o P20+4GB RAM+13MP旗舰机摄像头,SAMSUNG在印度推出Galaxy On Max!售价约RM1125

0
samsungonmax1

昨天,SAMSUNG在印度放出了一组Galaxy On系列新品的预告图。就在今天,SAMSUNG通过在线市场Flipkart在印度推出了全新的中端机Galaxy On Max。作为一款中端新机,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主打号称能够媲美旗舰手机的相机。

samsungonm3

SAMSUNG Galaxy On Max硬件配置:

  • MTK Helio P20处理器(2.39Ghz/1.69Ghz)
  • 5.7寸1920×1080 FHD屏幕
  • 4GB RAM + 32GB ROM(支持 256GB microSD 扩展)
  • 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F1.9光圈(LED闪光灯)
  • 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7光圈
  • 3300 mAh的电池
  • 前置指纹传感器(支持Samsung Pay Mini)
  • 运行Android 7.0 Nougat系统

samsungonm2

作为On系列新品,Galaxy On Max采用了与Galaxy J7 Max类似的金属机身设计,仅有几处微小的差别。另外,Galaxy On Max 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前置1300万像素(F1.9,带补光灯)+ 后置1300万像素(F1.7)的“旗舰级摄像头”,相信该机在拍照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

 

Galaxy On Max 将于7月10日在印度的在线商店Flipkart上发售,价格为16900印度卢比(约合RM1125)。至于该机会不会在马来西亚发售,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Helio P20+4GB RAM+13MP旗舰机摄像头,SAMSUNG在印度推出Galaxy On Max!售价约RM112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