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問快答】 把照片背景的路人P掉超簡單!『Snapseed』手指塗抹就OK!

0
11c243b8 87f6 4b8c b7e5 90ac1540600a

拍完照有在后制的獭友们应该对这款修图App『Snapseed』非常不陌生!电獭少女小编也写过Snapseed详细功能的介绍,不认识Snapseed的朋友可以先看这篇文章体会一下Snapseed的强大啊!这篇小编整理几个Snapseed的进阶功能,在我们把路人P掉之前先来看看有那些新功能出现啦!

 

新功能『扩增』

3d2fa226 4c43 4c2e 8072 d710d9353940

首先先来Update一下「扩增」新功能。

这是什么样的功能啊? ?其实顾名思义就是把原本的照片放大!头上是不是依旧很多问号?直接看图!

点进扩增后会看到原本的照片周围出现了一圈透明范围,这就是图片可以扩增的范围唷~

 

900c0aca d93b 4145 9ab5 d9bc24e83659

▲智慧型填色超厉害的!看到右图的灰色部分慢慢产生图案了~它会智慧的填上与照片周围相连接的图案,让整个照片自然地放大!

原图(左)与后制图(右)如下~大家可以感受一下后制的感觉,小依自己是觉得超强大的!很自然,几乎看不出来

 

11c243b8 87f6 4b8c b7e5 90ac1540600a

所以如果出去拍照人像比例太大、太近,想要微调一下让背景更丰富一些,就可以使用扩增的功能唷!

不过仔细看下方我拿着手机的部分,发现有断掉跟重叠的感觉

 

ea0cf88d f81a 4ff4 a406 12c6cc8ee1fb

所以小依比较建议可以使用「扩增」的照片是四周都是风景的图,尽量避免有人像或其他物品会比较自然唷!

另外也可以把扩增的区域选择白、黑色,就跟上边框一样~

 

1c3d1a06 1a61 45f0 a9a5 0e5761981795

 

P掉路人就靠这招『修复』

虽然这是旧功能了,诗伊之前也帮大家介绍过,但除了拿它来修饰脸部瑕疵,小依最爱使用修复来后制背景,把背景变干净~超好用超厉害的!

先看成品搂~原图(左)与后制图(右)对照

2a271319 9bef 4566 9ac8 7b222682fc92

▲小依去看绣球花…但根本人比花多~不过身为修图达人不能被打败,当然先照再说啊(๑´ㅂ`๑) 之后再跟路人Say Byebye~(´-ω -)

 

使用「修复」工具

e5199132 1617 4c5c bd5f 47da446a3e83

 

其实使用起来很简单,跟笔刷使用的方式一样,用手指画过想要修掉的地方,照片上会出现红底告诉我们修复的范围~这样就修掉了唷!

167c879b d49d 47f8 8fa1 8082c1d76711

 

ff708e1c 00f5 4873 8566 6c811824b8d9

大家要自己稍微练习一下抓个感觉!小依也建议背景是风景照比较好修~如果是建筑物的话复制影像就会有点不自然啦~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好用 出去玩不用怕路人乱入,在手机上也可以简单的修复杂乱的照片背景

 

角度不对用『变形』来拯救

女孩们是否”常常”拍照的时候感觉很仙,但拍出来的成品却很虾XD 尤其身边旅伴或男友很不会抓拍照角度的时候就非常的头痛啊

过去Snapseed中的「透视」工具小改版成「变形」工具

8f638ee9 cff6 4d92 aea1 d6935ce5f18a

这个工具小依自己也觉得超~~~强大,而且很实用,我都会调一下角度让脸的角度变低一点,脸比较尖~或全身照稍微仰角一些,脚会变长XD

除了有一般旋转角度,Snapseed中有「垂直」和「水平」视角的调整

7e923fb0 e499 49cd 8b25 82bdefe90815

垂直调整仰角、俯角拍摄角度~最实用就是这个啦!

4bb4917f bd50 4cf4 8769 001420d7e092

▲原图(左)小依的头比较往上仰,后制(右)用垂直视角微调成压下巴一点,其实仔细看不会差到太多,但又有点差XD 非常自然吧~虽然小依变得矮小了一点,但…我享受当小只女的感觉啊(被巴!)

水平视角的调整也是很自然,看背景可以感觉到拍摄角度整个被调整了,呈现的氛围就也有些不同!

014ff6c6 a470 4f2e b900 2010ea3701bf

▲Snapseed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就算调整了角度也不会让主人物变形,依然可以美美Der✨ 使用水平视角调整可以让身形稍稍变纤细呢! (但反方向会变胖,自己试试看唷!)

另一个小依喜欢Snapseed「变形」的原因是,调整角度时照片会有缺角、空隙,Snapseed会非常智慧的填满!

1b8281d9 e2f3 4c37 acb0 f2cc7ab39c55

▲跟「扩增」的原理有点像,成果也很自然,几乎看不出来呢!我之前最大的困扰就是使用其他旋转角度的后制工具(包括iPhone内建照片编辑),旋转后都必须被迫让图片变小一点…但这就不是我想要的感觉了呀(*゚Д゚*)

OK!以上就是小依独家私藏的后制小密技啦!可以把照片修得很专业、微调拍摄中的小误差,但步骤又超简单 暑假出游赶快拍很多美美的照片来试一下啦!也可以把后制的照片分享给我们看唷

 

獺友募集中!!加入電獺少女LINE@生活圈,每天都有好玩的事情LINE給你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