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端主板终于来啦!ASUS X299系列主板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售!售价从RM1318起!

0
asus rog x299 motherboard

还记得早前在Computex 2017上发布的X299系列主板吗?ASUS终于将这高端主板X299带到马来西亚啦!

 

这款支援Intel最新Core-X系列处理器的主板,这次在马来西亚发布的x299系列主板有X299-E Gaming及TUF X299 Mark 2。

 

X299系列分为三个:

  • Rampage VI Extreme – 自由搭配自己喜欢的液态冷却系统及超快的网络连接
  • Rampage VI Apex – 超高的游戏体验级破纪录的超频技术
  • Strix X299-E – 为玩家提供超高的调试,更快的冷却及自由度更高的自定义。

 

而TUF则是属于“豪华版”的x299主板,主板整体增强了主板安全性及更高性能的散热功能。

 

DBA2F4D2E_126091_b

该主板还将配备三个M.2,其中两个位于内存插槽旁边的DIMM.2模块上,Intel千兆网卡和Aquantia AQtion AQC107万兆以太网,双频段802.11ad Wi-Fi,最高速度可达4.6Gbps。R6A的唯一任务就是打破超频记录,为此做了各种针对性设计,据说已经偷偷破了好几个世界纪录了。

 

48EEE1AE8_126293_b

这块板子只会有四条内存插槽,有利于优化上更高频率,而内存插槽旁边有两个DIMM.2模块,从而支持四个M.2。PCB电路板据说会有独特的造型,支持802.11ac并支援ASUS自家Aura Sync。在音质方面也使用了ROG最新的SupremeFX。

 

现在ROG Strix x299-E Gaming及X299 TUF Mark 2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售,分别售价为RM1735及1318(包含GST)。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一代高端主板终于来啦!ASUS X299系列主板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售!售价从RM131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susrogX299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