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背面是亮点!KFC宣布与Huawei首次合作成果:限量纪念款畅享7,可以餐厅点歌!

0
1 570 855 0 100 campaign asia content IMG 2637 副本

在上个星期五下午,Huawei 就正式公布了畅享7 新手机,而同一时间KFC 也宣布了他们和Huawei 手机合作的成果,一款卖1099元的手机(约RM695)。这与KFC 的限量纪念款其实与普通版的并没有什么差别,除了外形设计之外。现在就带大家看看这款KFC 手机呗~

 

20170708072640NBZc5oM7wanTjLpS

在设计上,可说是纪念款和普通版最明显的区别,与KFC 合作推出的纪念款采用了大红配色,背面中央还印有KFC 公公的头像以及 “你好1987” 的字眼。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纪念款手机还预装了KFC 的应用,而透过这个应用,用户可以使用一个名为 “线下餐厅点歌” 的新功能。在登录之后,只要点击K-Music 并选择餐厅点歌,这款KFC 的应用就会自动定位到最近的餐厅,然后用户可以选择在里头播放歌曲。

不过据报导,这项餐厅点歌的功能中的歌曲是有限的,除了中国KFC 代言人薛之谦和鹿晗的作品外,都是些比较旧的歌曲。为了让消费者对这功能更感兴趣,KFC 官方还加入了点歌Top 20 榜单。

 

9400a49a858f809675967ffbdca2f480

最后,KFC 还称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机与Huawei 搞合作,是因为今年正好两家公司都有30周年纪念活动,既是Huawei 成立30周年、及KFC 进入中国30周年。

这里小编就觉得很好奇,到底这样一款合作版的手机,有多少人会买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背面是亮点!KFC宣布与Huawei首次合作成果:限量纪念款畅享7,可以餐厅点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