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旗舰就买它!Samsung Galaxy Note 8“正脸”曝光:超强视觉冲击力!

0
s b017611ae1964c3e8eb93bd1b79cec7e 副本

如果说未来的智能手机,前面完全是一块荧幕,其实一点都不为过,可以看出Samsung、Apple 等手机厂商都已经朝这方向出发努力。再过不久,Samsung 就要拿出他们的超级机皇Galaxy Note 8 了,作为iPhone 8 的对手它自然将会继承S8 的全面屏设计,当然颜值方面还会level up!

 

这全面屏诱人!三星Note 8外形照曝光:正面美如画

现在,再有外媒给出这款Note 8 的正面渲染图,虽然图片中并没有将屏幕点亮,但还是可以看出它的屏占比,酷炫十足。此外,谍照中也可以看到,手机的机身左侧音量键下方设有Bixby 专用按钮,右侧为电源按钮。机身的三围162.4×74.5×8.4mm,底部提供USB Type-C接口,而3.5mm耳机插孔也会保留,继续标配S Pen手写笔。

 

这全面屏诱人!三星Note 8外形照曝光:正面美如画

根据之前的传闻来看,Galaxy Note 8 将配备一块6.2寸2K屏,处理器依然是拥有Snapdragon 835 和Exynos 8895 两个版本,标配6GB RAM,而中国市场也会有8GB RAM 版本,提供1200万双后置镜头组合,支持光学防抖。

虽然说背部可能不怎么令人满意,但是手机的前面板看上去还是有令人剁手的冲动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今年旗舰就买它!Samsung Galaxy Note 8“正脸”曝光:超强视觉冲击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