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散播假消息和新闻!SKMM:将删除超过1500个社交媒体假账号

0
0302 FACEBOOK 副本2

浏览社交媒体时会无意间收到或看到一些虚假信息以及新闻分享,让人分不清新闻来源和真实性,令人防不胜防。在2017上半年(1月至6月)期间,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SKMM)分别在数个社交媒体平台上鉴定近1500个滥用社交媒体散播虚假消息的假账号,因此有关当局将开始采取严厉行动。

 

SKMM-Logo-Cantik

据本地新闻报道,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SKMM) 在1月至6月之间已接获近1500个假账号的投诉,而这些假账号都是通过社交媒体如Facebook、Instagram 以及Twitter 等来散播假新闻和进行政治攻击。大马SKMM 除了将与社交媒体平台合作处理以及删除假账号之外,也会配合警方进行更深入的调查,并展开法律行动。

 

w170315-9-696x496

其实大马SKMM 在早前推出sebenarnya.com 网站以提供大众参考以及检查接获未经过证实新闻的真伪,其中包括危害国家安全及安宁的新闻,并预防因虚假内容散播被混淆而危害了国家安全以及人民和谐。

无论如何,身为成熟的网络使用者,一旦接收到任何假信息或缺乏真实性的新闻时需三思而后行,并谨慎分享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阻止散播假消息和新闻!SKMM:将删除超过1500个社交媒体假账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