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Android手机不好用?!10个原因告诉你为何Android用户不转用至iPhone。

0
262626 600 315 副本

“Android 与iOS 哪个系统比较优秀?”这问题一直是双方用户热议的问题,至今谁也无法做出定论。但据国外科技媒体Gizbot 整理出了10 个为何Android 用户不转用至iPhone 手机的原因。

1. 大量机型提供选择

android-phones

在市面上,有许多Android 手机厂商如Samsung、Sony 、OPPO 等都推出了大量型号的手机。另外,Android 也提供了双卡双待、双摄像头、等瞩目和出色的特性。

 

2.价格亲民

make money android 15 apps give rewards cash back for doing almost

由于Android手机提供众多设计、规格给用户选择,用户可通过个人预算来购买到接近旗舰机型的产品。

 

3.个性化手机定制

29

若喜欢对手机进行各种定制,那么Android 就是你的最佳选择。用户可定制手机里的操作系统以及功能如输入法、操作方式等,打造个人化特色。

 

4.自由选择的手机硬件

much ram will you need your next android

Android 手机在根据不同价位提供不同的配置,用户可选择高端芯片/处理器、更大容量的运行内存、更大的电池容量、像素密度更高/更清晰的屏幕等等。当然有些旗舰机型具备快速充电、无线充电功能、防尘防水功能、防抖相机等更好的配置以及功能。

 

5.Google Play Store

Play_store_ANDROIDPIT-w782

比起Apple 的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 除了对应用使用者较为友善之外,还让开发者更容易开发以及提交应用至Google Play Store。

 

6.桌面小工具(Widget)

android widgets by bharathp666 d30gpmy

桌面上的小工具是Android 最好的特征之一,用户能在界面上就能瞬间了解各类消息以及操控手机功能,无需打开应用程序。

 

7.多任务

s ebaf3ca0b84348738012c89e83b693b2

Android 手机在这方面表现优势,可以同时开启多个应用视窗并同时运行,提升作业效率。

 

8.自由更换的手机桌面

3570-2016-03-04061208-1457fbhjbhjbhjb071928323_副本

 

Android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偏好对用户界面进行定制,包括从主屏布局到页面过渡在内的各种元素进行调整。

 

9.定制ROM

CYANOGENMOD

一旦手机过了保固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改变定制软件。互联网上有大量的定制ROM。

 

10.Google Now

google now launcher moto

语音助理Google Now 是Android 系统里最特别以及方便的功能,用户可及时获得根据其偏好定制的信息。

 

这10 个原因除了显示Android 系统了的各种特点之外,也揭晓了为何iOS 系统无法取代Android 系统的原因。使用Android 手机的读者们都认同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谁说Android手机不好用?!10个原因告诉你为何Android用户不转用至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