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展现你自己的fashion吗?vivo参与KL Fashion Week,成官方指定手机!另还有竞赛赢手机、入场券!

0
19667828 808162219344639 28371301495851616 o

KL Fashion Week Ready-To-Wear 2017 将会在这个8月,再次于本地展开一场盛大的fashion show 啦~ 有趣的是,今年vivo 还首次参与了KL Fashion Week,而V5s 更是成为了官方的指定手机。其中,还有竞赛活动可以让粉丝们赢取手机及VIP 入场券,一起来看看。

 

7

为了配合今年的KL Fashion Week,大马vivo 就举办了一个与时尚相关的竞赛– vivo Fabulicious 时尚自拍竞赛,活动日期是从7月5日-8月5日,而最重要的是参赛者将会有机会获得一台全新的vivo V5s及KL Fashion Week 2017 的VIP 入场券!

 

vivoMalaysia_KLFW_Contest

参加方式也很简单,如下:

  • 使用vivo 手机拍下一张时尚潮流的自拍照(需要清除看到vivo logo)
  • 将照片连同官方活动海报上传至Facebook/Instagram
  • Hashtag #vivoMalaysia #PerfectSelfie #vivoxklfw
  • 标记5 位朋友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所标记的5 位朋友都有参与活动,就可以截图他们的参赛帖子pm 给vivo Malaysia,获取一张免费的TGV 电影票哦!

 

是不是超简单又有很多好康拿叻?别再犹豫了!赶快拿起手机selfie 吧~ 如果想知道更多关于活动详情,可点击(这里)vivo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来展现你自己的fashion吗?vivo参与KL Fashion Week,成官方指定手机!另还有竞赛赢手机、入场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