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三款新手机要和我们见面了!HMD Global证实Nokia 2、7、8几个月后被推出!

0
1499783016 nokia 6 5 3 series 副本

自Nokia 正式重出江湖以来,该厂商的生产线问题已舒缓了许多,而在MWC 大会上所发布的Nokia3、5、6 也陆续在全国各地上市。照理来说Nokia 还有不少新机在路上,而现在HMD 的CMO 也证实,我们即将会看到至少三款新手机

 

Pekka Rantala

根据Mobiili.fi 的报导,在一次的访问中HMD CMO-Pekka Rantala “不小心” 透露了接下来的三款新手机消息,分别是Nokia 2、7、8,不过很遗憾的是Rantala 并没有进一步透露手机的特点。

那为什么没有Nokia 4 呢?原因很简单,因为4 在华人传统中被认为是 “死”,而官方也非常尊重华人传统,所以决定跳过该数字。

 

Alleged Nokia 7

其实在Nokia 3 推出的时候,已经有消息HMD Global 准备推出另一款主打更低端的Nokia 2,但手机的规格至今都还是未知数。此外,据网络上可靠消息指出,Nokia 7 会配备双镜头设计,而整体与Nokia 5 都非常接近,都是采用一体式全金属材质和比较圆滑的机身。

 

a7411a30e924b899cf38559764061d950b7bf696

至于Nokia 8 的消息也一样没有任何头绪,不过猜测很可能是Nokia 7 的高配版,而大家期待的Nokia 9 旗舰机,官方在这次的访谈中并没有提及,只能透过网络上的传闻看到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8GB RAM、1300万像素的Zeiss 双镜头。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三款新手机要和我们见面了!HMD Global证实Nokia 2、7、8几个月后被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