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新手机驾到!安兔兔跑分网现身神秘新机:搭载Snapdragon 835!

0
2017071102401154825 ExtraLargeSize

知名跑分软体安兔兔的资料库日前出现,内部型号G8441 的Sony Mobile 新机,该机配置1,280 x 720 pixels 解析度萤幕,外传可能是款小尺寸萤幕的手机,不过规格配置不俗,运行Android 8.0 系统,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行动平台、Adreno 540 GPU,内建4GB RAM,拥有800 万画素前置镜头、800 万画素主相机,可能会有32GB ROM 与64GB ROM 两种储存空间版本,不排除会在IFA 2017 登场亮相。

 

Sony新機現身安兔兔 搭載高通S835行動平台

除了在安兔兔曝光的G8441 之外,尚有另一个版本为先前曝光的G8341,而内部型号G34XX 不排除为中阶机种,仅得知搭载Full HD 解析度萤幕,并可能推出双卡版本,目前没有关于G34XX 的其它资讯。 Sony Mobile 在 5 月的东京投资者大会投影显示 2017 年尚有 2 款新机未出,近期荷兰的购物网站揭露 G8441 与 G8341 相关售价、机身颜色等相关资讯,暂时无法确定 G34XX 何时推出。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新手机驾到!安兔兔跑分网现身神秘新机:搭载Snapdragon 83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