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动了!Webe终于让你可以与好友分享更多hotspot达10GB!期限只到12月31日!

0
170712 webemobile free 10GB hotspot

有好东西就一定要和朋友一起分享才对嘛~ 在Webe 正式于本地推出旗下的网络配套时,就提供了用户无限data 上网,但是有一个限制就是用户如果想要与好友分享hotspot,是要另外购买,而且还有时间限制。再经过了一些优惠后,如今用户终于可以免费与好友分享高达10GB 的data 啦~~~!

 

170712 webemobile free 10GB hotspot 2

或许是用户们不停的建议,如今Webe 官方终于宣布,让用户们能够免费分享10GB 的LTE hotspot data 给朋友们。不过就如该名字,这hotspot 只能够分享给LTE 网络的用户,另外还有几点需要注意的事包括了:

  • 10GB hotspot data 适用于所有在8月1日前签购配套的Webe 用户
  • 优惠活动期限:7月12日-12月31日

 

Capture

最后,如果没有4G LTE 信号,用户还是可以选择购买官方提供的hotspot add-ons 服务,如RM8.48 获500MB、RM15.90 获1GB、及RM6.36 获两小时无限分享hotspot data。

如果想更加了解有关这10GB LTE hotspot data 分享优惠活动的详情,可以上到Webe 官网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太感动了!Webe终于让你可以与好友分享更多hotspot达10GB!期限只到12月31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