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以后能用WeChat来给钱liao~!腾讯于大马申请执照,打通支持RM付费服务!

0
20151119152858536 112035 副本

小编相信,大家的手机上应该都有WeChat,而且就算很少用都会有个账号来看门口。先是阿里巴巴的Alipay 进军大马市场,现在又轮到了腾讯旗下的微信支付进来大马市场啦!一起来了解一下呗!

 

8db51eee64d74bfcad744a89f1cd08d0 th

据本地媒体报导,腾讯控股已经在大马申请了执照,让大马的用户能够通过微信支付(WeChat Pay)进行付费服务。

需要一提的是,此事已经被一名微信支付全球营运主管证实,一旦获得批准,位于大马的微信用户们就能够把银行户口,与微信支付绑定一起,再以RM购买货品及其余的服务付费。

 

128099335

是说,致使腾讯官方把该付费服务带进本地,也要看哪家银行可支援及可以在哪里使用。如果以支付宝和Samsung Pay 为例,至今受支援的银行与店都不多,我们就等官方给出的好消息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oh yeah!以后能用WeChat来给钱liao~!腾讯于大马申请执照,打通支持RM付费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