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合作愉快~!Celcom与GrabCar携手搞优惠:应用不扣data,还有discount拿!

0
Picture 1

Celcom 的用户,你们在哪里呀~~~~?今天官方有件事情要宣布,那就是Celcom 已经正式与GrabCar 合作啦!当然小编说的好消息不是指这个啦~而是Celcom 的用户在叫GrabCar 的时候,可以有discount 拿等的优惠!

 

Picture 3

在今天早上,Celcom 官方就正式宣布与GrabCar 携手,让用户们可以有一个很好的打车体验。根据官方的介绍,在这一次的合作里,所有使用Lightning Fast 4G LTE 网络的用户,都可以免扣除data 使用Grab 应用,及discount 车费。

 

Picture 2 (1)

如果你本身是一位Grab 司机,只要签购Celcom 的FIRST 配套服务,就可以零data 收费使用Grab Driver 应用。官方相信,有了这优惠后,这肯定能够帮到Grab 司机支付一些高成本的网络费用,并且能够使到导航效率更高。

 

Ibupejabat-Grab-kereta-mini-cooper

最后,我们就来说说用户们的福利吧~ 只要输入优惠码 “CELCOM5” 就能够享有5 次RM5 的收费折扣,不过这将限制于每月首5000位用户。更多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我们合作愉快~!Celcom与GrabCar携手搞优惠:应用不扣data,还有discount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