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新“装备”参上!LV推了款Tambour Horizon智能手表:最大特点就是贵!要价约RM10500起!

0
P12 1 1600w 副本

不知曾几何时,科技与时尚的结合已经不再是什么新奇的事了,出了名贵的LV(Louis Vutton)在时尚界里没有人不懂,现在该公司正式推出了款Android Wear 智能手表。如果你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多,就是钱最多,又不知怎么花,可以考虑考虑这款手表~科科。

 

tour

这款由LV 新推出的智能手表被命名为 “Tambour Horizon”,而最大的特点就是贵,据悉该手表的售价会从2450美元(约RM10500)至最高2900美元(约RM12500)之间出售。

在配置方面,Tambour Horizon 采用了主流的Android 智能手表标准,不过缺少了心率监测传感器,配置如下:

  • 1.2寸AMOLED 屏幕
  • Snapdragon Wear 2100 处理器
  • 521MB RAM
  • 4GB ROM
  • 300mAh 电池

 

lv

值得一提的是,Tambour Horizon 还特意为中国用户做了优化,比如中国用户在巴黎购买这款手表,那在回到上海后将手机重启,系统就会自动切换为中文系统和中国的时间。此外,LV 也准备了60款表带,男女各30款。

 

636354618414487013

最后,该手表是运行了Android Wear 2.0 系统,兼容Android 4.3 或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也包括iOS 9 或更高版本的iPhone 5 型号以上的手机。有趣的是,这款产品在全球还有12位大咖担任代言人,其中包括鹿晗呢!

各大土豪们想不想入手啊~?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土豪新“装备”参上!LV推了款Tambour Horizon智能手表:最大特点就是贵!要价约RM1050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