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vo推全新Mcalls Y33 Prepaid:充RM30/月可获5GB LTE上网!另还有MMspot app存积分换赠品!

0
20067632 10214198675067482 1172426767 n 副本

大马 Pavo Communications 去年推出 SpeakOUT Tourist Prepaid 今早再次召开媒体发布会,推介全新 Mcalls Y33 Prepaid每月只需充值RM30就可享有 5GB LTE高速上网数据,免费33分钟通话至全马网络及免费33则SMS!Mcalls Y33配套基本详情,每30秒收费15仙至所有网络,而SMS方面每封20仙国际长途直拨电话则每30秒收费15仙

Capture

另外,Pavo也推出全新的App:MMSpot (M汇通)类似电子钱包,可在全马1200多间电子商家进行交易及缴付日常账单!前提是用户必须为MMspot充值才可以使用积分交易或兑换物品哦,用户可透过银行线上转账及信用卡进行充值,目前MMspot App已经在Google PlayApp Store可以下载咯!

IMAG0858_副本

值得一提Mcalls的电信服务是与Digi合作,所以网速或网络覆盖率都是和Digi一样的哦!

initpintu_副本

IMAG0891_副本

此外,Mcalls 第一家体验中心就设立在 Sunway Pyramid,用户可以到该体验中心询问详情。若想知道更多详情,可到Mcalls官网 点我 面子书 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Pavo推全新Mcalls Y33 Prepaid:充RM30/月可获5GB LTE上网!另还有MMspot app存积分换赠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