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利器来了!大马D-Link宣布全新Omna 180 Cam HD:180°超广角、红外线夜视!

0
hkxw2 vid1 PF1 1111副本

对于一些时常出差不在家的用户,家里最需要的就是一款能够帮忙监测的智能家居产品。现在大马D-Link 宣布,会在8月第一个星期期间于本地推出一款名为Omna 180 Cam HD 的摄像机。现在就来看看,这款摄像机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吧~

 

DSH-C310-Features

作为D-Link 首个Omna 系列产品的HomeKit 支援设备,Omna 180 Cam HD 主要的功能是能够让用户,不在家的时候更容易监测到家里的情况。

当监测到家里发生疑状的时候,用户就可以在所连接的iPhone 或iPad 上,收到由Apple Home 应用所发出的通知,然后在显示相机捕捉到的画面。用户甚至还可以远程操控这款Omna 摄像机,以便实时查看家中发生的事情。

 

222

大概了解了这款Omna 180 Cam HD 的功能后,接着我们来看看它还有那些主要功能吧:

  • 180° 超广角
  • 动态视频流
  • 双向语音
  • 红外夜视(5米)
  • 动作检测
  • 实时录影(拥有128GB microSD 卡容量)
  • 支援Apple HomeKit

 

OMNA DSH-C310 A4 Output-01

最后,虽然官方是有提到会在8月第一个星期于大马市场推出,不过明确的日期与产品售价至今都还不清楚,反正现在已经是7月中了,相信多一下下官方就会给出更多消息,到时候大家记得留意ZingGadget 为大家带来的最新报导哦!

 

D-Link Omna 180 Cam HD影片:点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顾家利器来了!大马D-Link宣布全新Omna 180 Cam HD:180°超广角、红外线夜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