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拆解小组:Galaxy Note FE内部与原装Note 7一样,唯一不同的是电池!

0
170714 samsung galaxy note fe teardown ifixit 1 副本

自从Samsung 宣布Galaxy Note FE 在本月底重新上市,让Note FE 再次成为全球瞩目的手机之一。而国外知名拆解小组iFixit 就抢先拿到Galaxy Note FE,并与Galaxy Note 7 进行拆解分析。

 

170714-samsung-galaxy-note-fe-teardown-ifixit-1

 

经过iFixit 拆解后发现,Galaxy Note FE 和Note 7 基本配备及部分部件依然维持一样,跟最初的 Note7 没什么差别,但这两款手机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电池!

 

170714-samsung-galaxy-note-fe-teardown-ifixit-2

据iFixit 对Galaxy Note FE(右边)和 Note 7 (左边)这两款手机的电池进行分析后发现,FE 版本的电池体积比原来的Note 7  略小点,规格减少了约 9%,在电量方面从13.49 Wh (瓦时)小幅降低至12.32 Wh,重量则轻了2.3 g。

 

170714-samsung-galaxy-note-fe-teardown-ifixit-3

Galaxy Note FE 的电池体积被缩小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厂商为了加强电池品控、安全检测之外,再加上一道安全机制。

 

6a0120a5580826970c01b8d2158121970c

今年 1 月份,Samsung 公布了Galaxy Note 7 手机电池燃烧事件的调查结果,宣称事故原因是除了Samsung 没有做好售前安全检测之外,手机内部的聚合物锂电池在设计以及制造上的缺陷如压迫和超声波焊接产生的毛刺压迫所导致短路,并开始燃烧。

那究竟全新的Galaxy Note FE 将会带来全新的体验,相信读者们与小编一样都非常期待它的归来。

 

 

更多Zing彩:

 

本文:

知名拆解小组:Galaxy Note FE内部与原装Note 7一样,唯一不同的是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