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设计师用途的超性价比银色战士——MSI PE60 7RD体验

0
DSC9238

就在MSI都专注于他们游戏型主机的时候,MSI也没有放弃过定位设计师使用的P系列笔电,小编也很有幸的像MSI拿到这台PE60 7RD虽然这台PE60 7RD推出了一段时间,但是还是由小编来让你们看看这台PE60 7RD体验如何吧!

 

MSI PE60 7RD规格配置:

  • Intel Core i7-7700HQ处理器
  • Nvidia GTX1050显卡
  • 15.6寸 Full HD屏幕
  • 16GB DDR4 RAM
  • 120GB SSD
  • 1TB HDD
  • 383mm x 260mm x 28mm体积
  • 2.4kg重量

售价:RM4999

 

外形设计

_DSC9198

PE60 7RD承继了P系列的的全银色设计,而且设计和上一代完全一摸一样!说实在的如果新旧放在一起不看配置真的完全分不出来~!唯一不同的就是PE60 7RD配置了最新的第七代Intel Core i7-7700HQ处理器,而现在方面也做出了提升至Nvidia GTX1060显卡。

 

_DSC9235

笔电上方采用拉丝条纹设计,左侧有一个小小MSI标志,简单中带点高贵的感觉。

 

_DSC9199

笔电左方拥有RJ45接口、两个USB 3.0接口、HDMI接口、mini DP接口、Thunderbolt接口及耳机麦克风槽。

 

_DSC9201

右侧则拥有电源接口、SD卡槽、一个USB 2.0接口及DVD ROM。

 

_DSC9203

PE60 7RD的后方则后面有些P系列的全名Prestige代表着威望的意思。

 

_DSC9204

后方左右两边则是处理器和显卡的散热口。

 

_DSC9262

提示灯则是放置在笔电的前方,提示灯 使用了蓝的来搭配银色的外形。

 

_DSC9242

笔电的下方贴满了笔电一些安全提示贴纸,中间则拥有两排散热口。

 

_DSC9223

在键盘方面PE60 7RD则是白色的灯效,虽然没有RGB灯效但白色的灯效与银色可是相当的搭的哦!虽然PE60 7RD没注明使用的是Steelseries键盘,但小编向官方求证了PE60 7RD依然是使用了Steelseries键盘,按键的手感依然是是小编测试中最好滴~

 

_DSC9253

就连触控盘也采用了银色,为了让笔电视觉效果一体化。

 

性能:

经过了几项性能测试之后,拥有GTX1050显卡的PE60 7RD在性能方面相当的不错,我们一同来看看测试结果吧!

 

3D Mark Time Spy

msi-pe60-time-spy

 

Heaven Benchmark

msi-pe60-heaven-benchmark

 

AS SSD Benchmark

msi-pe60-as-ssd-benchmark

在性能测试方面小编使用了3D Mark Time Spy、Heaven Benchmark来测试在Time Spy方面由于使用的是GTX1050显卡,在成像处理方面显得不够强,只有1800分。SSD测试方面就相当给力平均读写速度到达855。

 

游戏测试方面也使用了小编最爱的Dota 2及Paladins两款游戏

 

Dota 2

msi-pe60-dota2-fps

在Dota 2画质调至最高依然能保持78fps左右

 

Paladins

Paladins 2017-06-18 23-15-03-20

Paladins也毫无压力顺顺的击杀你所有的对手!

 

体验当然绝对不能放过大家最关注的温度控制啦~!

 

msi-pe60-normal-temperature

在日常使用情况下PE60 7RD平均都保持着处理器 39度及 显卡 32度。

 

msi-pe60-gaming-temperature

开着Dota 2一个小时温度也只是维持在平均处理器66度及显卡57度。

 

msi-pe60-temperature-after-cooler-boost

拥有Cooler Boost 4散热能力也非常的强,开启Cooler Boost 4在5秒内降温到了处理器47度显卡44度。

 

msi-pe60-7rd-01

说了那么多,到底为什么P系列会是一个主打设计师用途的笔电呢?原因是PE60 7RD拥有94% NTSC超广色域,另外他也拥有最新的True Color 2.0的技术,通过True Color技术用户可以调节至跟打印出来接近100%准确的色调!里面的模式拥有反蓝、sRGB、设计师、工作用途、电影及游戏模式这六种模式。但这True Color技术不是P系列专属的技术而是GE、GS及GT都拥有True Color技术。

 

msi-pe60-7rd-02

在音效方面MSI PE60 7RD使用了最新的第二代Nahimic,提供了7.1环绕音效也降低了噪音,在玩游戏的同时也提供了声音跟踪,将会有一个图标来显示游戏里声音的方向,让你玩FPS游戏中战无不胜!

 

总结:

做为设计师用途的PE60 7RD,虽然没有像Macbook那样直接就拥有接近打印出来的色调的屏幕,但只要你肯花点时间通过True Color技术做出色调调节,就能调至和接近打印出来的色调。RM4999的价钱就能买到符合设计师用途的笔电,非常适合刚出来社会设计师使用哦!

 

有兴趣的拥有可以到MSI Online Store11 Street 购买哦!

 

更多测评:

 

本文:

符合设计师用途的性价比银色战士——MSI PE60 7RD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