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t Market:一个让你房产/空间最大利益化 同时 解决全马人对于居住,办公,娱乐等场地需求的一站式共享平台!

1
20403339 10156005216299587 1558643429 n

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物价腾飞的时候,相信大家不会放过每一个赚钱与省钱的机会,今天小编就要带大家了解一下一家在共享经济时代诞生的场地租借平台Rent Market如何可以帮助大家赚钱+省钱!

本站小编有幸独家采访了Rent Market联合创始人兼COO Sean

Sean1

什么是Rent Market?

Rent Market成立于2016年,有别于一般的居住或场地租借平台,Rent Market是全马第一个提供居住(Living),办公(Work),娱乐(Party)的全方位租借平台,只要有空间或场地的需求,Rent Market都能帮到你!

Party-Yacht1

关于居住和办公相信大家不难了解,而娱乐场地的租借才是Rent Market的一大特色所在,因为在Rent Market里你可以租借到游艇,电影院厅,各种装潢独特的餐厅等!

Party-Cinema1

Rent Market的使命是什么?

Sean在介绍说,Rent Market最大的使命是要将大家的房地产价值最大化并实现盈利,与此同时也解决用户们对于各种场地/空间的需求,服务好大家。言下之意是指无论你是出游想租个房,还是租个会议室办讲座,抑或想租个餐厅搞派对,Rent Market将全方位满足你的需求。

Rent Market怎样帮我赚钱呢?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a6 preset

Sean想通过这篇报道给大家传递一个信息,那就是大家手上如果有多余的空间,比如房子,餐厅,办公场所,空旷的场地之类的都可以上架到Rent Market,让Rent Market帮你租出去,让你闲置的空间为你赚钱。房屋租借里一直都有一个硬道理,那就是日租比月租还好赚,介于现在很多人都会买房来投资,那么通过Rent Market这个平台可以有效的帮你的房产从负资产变成赚钱的资产。

Party-Restaurant&Bistro

另外,现在许多餐厅都设计得非常漂亮,但若餐厅的营业额没办法从早到晚都保持好生意,在生意比较静的时候,可以通过Rent Market这个平台把餐厅租借出去,就可赚取可观的收入。

Rent Market怎样帮我省钱?

除了像一般的租借平台那样,可以自己在Rent Market上找到你想要租的地点,另外还有专门的客服人员会帮助用户解决一切场地/空间租借的问题。通过Rent Market这个平台,免去中间人的环节与优质的客服表现,可以帮用户以最实惠的价格租借到合适的地方。

Rent Market 后续有什么发展?

Rent Market目前正在积极收集全马各地的“闲置空间”上架到系统中,并且会与各大房地产/发展商,大企业,民宿机构等展开合作,准备给所有Rent Market的用户最佳的使用体验!

 

想深入了解Rent Market请到 RentMarket.com.my 或到Rent Market的官方facebook专页查询!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