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小意外!Samsung Exynos 9宣传海报竟然出现Galaxy Note 8手机图?!

0
samsung1

有的时候,一款新手机不是由网友、配件厂商曝光,就会是官方太过不小心,将手机的信息给外泄。关于Samsung 新一代机皇Galaxy Note 8,目前在网上已经可以看到有许多的曝光消息,不过这些都是处于未被证实的传闻。

不过在今天,Samsung 官方Twitter 上竟然有一个重大发现!是什么,看下去你就知道!

 

samsung

在今早,Samsung 就在Twitter 上就发出了一张针对全新自家处理器Exynos 9 的宣传海报,不过在海报中却发现了一款疑是Galaxy Note 8 的身影。

从远处,或许大家都会说这是Galaxy S8 吧?不过大家不妨可以仔细的看看手机上边框,明显比S8 来得还要薄,而且侧面的边框也基本是不存在。如果说这不是Note 8,那还有哪一款的Samsung 手机会用这样的设计呢?

 

这全面屏诱人!三星Note 8外形照曝光:正面美如画

按照之前所得到的资料显示,这款Galaxy Note 8 很大可能会在8月23日发布,所以官方现在开始一点一点暗示手机的可能性很大,当然相信官方也不会大方到直接完全把手机秀出来啦~

最后,唯一能够确定的是,Galaxy Note 8 除了确定会采用双镜头设计外,也会延续备有S Pen 的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点小意外!Samsung Exynos 9宣传海报竟然出现Galaxy Note 8手机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