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玩完了!这间奢华手机厂商竟然破产了?!Vertu英国制造厂正式关停!

0
20151118072507987 副本

产品一直都闻名 “贵” 的Vertu,没想到还是走到了这一步…今天一早就有消息传出,这家奢华手机厂商最终还是没能在土耳其富商的手上重塑辉煌,正式宣布把位于英国的手工制造厂给关停了。

 

fd7dca3b46d540e5a3cf4c80387b58e6 th

在早些时候,外媒就报导称因为该厂商只能在1.28亿英镑的债务中还190万英镑,导致Vertu 被逼走上破产之路,并且还关闭了位于英格兰的手工制造厂,其中所带来的影响还导致了200名员工失去了工作。

尽管如此,该名收购了Vertu 的富商依然会保留Vertu 品牌、技术与授权的打算,他甚至还希望在未来要重建这家手机厂商。

 

2.20000127

其实在听到这消息时是有点意外,因为Vertu 给人的感觉就是很高贵,而且官方还在不久前与TCL 签订了新的合作协议。不过再想想,该品牌的手机售价都不是一般人能够负担得起,加上市场中的性价比手机越做越好,靠奢华外表卖高价的策略已经是行不通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真的玩完了!这间奢华手机厂商竟然破产了?!Vertu英国制造厂正式关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vertu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