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9月上市,SAMSUNG移动总裁高东真透露Galaxy Note 8将在8月底正式发布!

0
note8willlaunchinaug

关于SAMSUNG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 8何时发布,有消息说该机将在8月23日于纽约正式发布。按照近两年来的发布时间来看,Galaxy Note 8的发布会确实很有可能定在这个时间。此外,SAMSUNG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也证实了Galaxy Note 8将在8月底正式发布。

201707141022143208_ExtraLargeSize-640x640

日前,SAMSUNG电子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在台湾进行访问时表示,Galaxy Note系列手机自 2011 年推出以来,在台湾市场已经创下230万台销量的佳绩,并对台湾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关于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 8,高东真透露Galaxy Note 8将在8月底正式发布,并于9月初在部分地区首发上市。

2017071409591428976_ExtraLargeSize-640x640

据悉,Galaxy Note 8与Galaxy S8系列一样具备18.5:9的全面屏以及Bixby智能语音助手物理键。当然,作为Note系列招牌的S-Pen触控笔自然也是少不了的啦。既然发布时间和发售时间都大致确定了,看来大家可以先提早存钱了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快9月上市,SAMSUNG移动总裁高东真透露Galaxy Note 8将在8月底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