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依旧,SAMSUNG Galaxy Note 8官方正面渲染图曝光!

0
DEtBXgPUAAICOx1

就在刚才,SAMSUNG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就透露下半年重磅旗舰Galaxy Note 8将在8月底正式发布。现在,SAMSUNG相关爆料者 i冰宇宙 也曝光了一张Galaxy Note 8的手机正面渲染图,一起来一睹Note 8真容吧~

s8n8n7↑S8+ vs Note 8 vs Note 7大致对比↑

从渲染图来看,Galaxy Note 8和上半年的Galaxy S8一样采用了超高屏占比设计。不过和S8相比,Note 8的外形轮廓更为方正,屏幕圆角也收窄了,整体设计更偏向Note 7的商务风格。虽然之前曝光的谍照和CAD图已经基本曝光了Note 8的整体外形,不过从渲染图来看Note 8的颜值还是非常高的。

samsung

虽然正面非常漂亮,不过由于SAMSUNG目前还无法将屏下指纹识别商用化,Note 8将依然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加上新加入的双摄像头,Note 8的背面布局将比S8更加“臃肿”。当然,在手机发布之前一切仍存在变数。

 

大家觉得Note 8的正面好不好看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颜值依旧,SAMSUNG Galaxy Note 8官方正面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