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App好像很好玩,我也参一脚”!Amazon准备推自家通讯应用Anytime:从讯息到付钱都ok!

0
img 1500264114 92488 副本

如今的手机通讯应用,数量可说是推出了不少,其中最常见的就是WhatsApp、WeChat 和Messenger。不过据网上流传的一则新消息,Amazon 也想要参一脚推出自家的通讯app,当然其功能还一点都不逊色于现有的应用呢!

 

amazon anytime chat app

根据外媒的报导,Amazon 正在研发一款名为 “Anytime” 的自家即时通讯应用,号称 “功能丰富,有潜力可以与目前市面上的社群巨头抗衡”,其功能除了基本的讯息、语音、视频、照片分享外,还可以在照片上使用滤镜、标记用户、使用GIF贴图,甚至是玩游戏。

 

amazon anytime chat app feature list

此外,为了打造款All-in-One 的完整功能生态,Anytime 也会支援商品下单、服务预约、位置分享、与好友一起分享音乐、预约外送、付钱等。值得一提的是,Anytime 所有的服务都拥有加密处理,不管是电脑或手机都能够正常运行,感觉就像是现在的WeChat。

 

amazon logo

最后,还掌握到的资讯是Anytime 无需绑定手机号码认证,只要靠用户们的名称就能搞定,所以估计Anytime 会要求与用户的社群账号连接。目前,官方并未对这新应用发表评论,我们还是好好等一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通讯App好像很好玩,我也参一脚”!Amazon准备推自家通讯应用Anytime:从讯息到付钱都o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