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大电神机来了!官方正式公布电神4手机:后置双摄+5000mAh电池!7月21日发布!

0
1 1FG31P15O20

下个月,Asus 就要带来全新的ZenFone 4 系列手机了!不过在那之前,官方今天就突然公布了另一款新手机,名为电神4。从名称上来看,这应该就是继Asus 电神5000之后,主打长续航的新机。现在就来看看手机的配置消息吧!

 

7月21日发!华硕新机电神4来了:双摄/5千毫安电池

首先,在外观上,Asus 电神4采用了全金属设计,而且背部是一整块金属板,明显金属材质的占比要高于市场上的任何一款普通手机,不过亮点在于这款手机是配备了双镜头,闪光灯位于双镜头的右边,整体设计还蛮简洁圆润。

 

1433261

在配置方面,Asus 电神4配备了5.5寸屏幕、搭载八核处理器(具体型号未知)、3GB RAM+32GB ROM、后置双镜头方案也采用了120°广角镜头,除了拥有多种拍照模式外,其中超清画质模式也可拍摄出5200万像素级别的照片。

 

asus

能被称为电神,其续航能力应该也很了得。据官方给出的消息,手机是内置了一块5000mAh 的大电池。虽然这款手机不比小米Max 2 电池来得大,但好在它的屏幕尺寸小,所以理论上功耗也会变低。

最后,这款手机将会在本月21日于中国地区发布,届时手机售价也会被公布。

 

aa751e85525646f4ac5c0256136d3cfd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大电神机来了!官方正式公布电神4手机:后置双摄+5000mAh电池!7月21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