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7(2017)用户注意!Samsung官方或短期内为手机推出Android 7.0更新!

0

在上星期,Samsung 就在韩国地区推出了拥有Bixby 按键的Galaxy A7(2017),而现在外媒又再给出一项对手机用户来说是则不错的好消息,那就是你手上的Galaxy A7(2017),是会有机会升上Android 7.0 系统的哟!

 

Samsung Galaxy A7 (2017) should start receiving Android 7.0 Nougat update soon

型号为SM-A720F 的Samsung 手机,在今天就被外媒报导,发现在WiFi 认证网上。这款手机其实就是早在一月发布的Galaxy A7(2017),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原本手机发布时只运行了Android 6.0 的系统,但这一次资料上显示手机运行了新的Android 7.0 系统。

 

170208-samsung-galaxy-a5-a7-2017-blue-pink-colour-malaysia-2

这当然是意味着官方会为这款手机推出新系统的升级咯~ 不过目前并还不知道正确的日期会是几时。除此之外,另一款同系列的Galaxy A5(2017),也同样出现在WiFi 认证里,并且也显示运行了Android 7.0 系统。看来在未来,更多Samsung 手机将陆续收到新系统的update,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A7(2017)用户注意!Samsung官方或短期内为手机推出Android 7.0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