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珠海约定你!魅族正式发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魅族Pro 7来啦!!

0
s ee4a575891d34c88b742c310d762679d

看了一系列有关魅族新旗舰手机Pro 7 的曝光消息后,现在官方终于给出了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称在7月26日就会正式在珠海,揭晓一款设计非常新奇且又有新玩法的旗舰手机!

 

双屏定了!魅族宣布PRO7新旗舰机:首发X30/2799元

在今天早上,魅族官方就在自家的微博上,上传了新品发布会的详细资料,其中可以确定的是魅族Pro 7 会定在7月29日,晚上7.30 于珠海大剧院和大家见面。印象中,这应该是魅族第一次在大本营珠海举行新品发布会,同时这也是魅族内部改组后,魅族品牌的首场发布会。

 

还有10天!魅族PRO 7邀请函曝光:主打双屏

结合目前的爆料来判断,Pro 7 这次设计的双屏设计,可说是为手机打开了一扇新的窗。据说在手机背部的副屏,是彩色eink、2寸大小、支持黑白模式、音乐模式,而且关机后还可使用、拍照预览、玩游戏等。

其它配置方面,Pro 7 会采用5.2寸1080p主屏幕、Helio X30十核处理器、6/8GB RAM、128GB ROM、Sony IMX386+IMX286 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更多Zing彩:

 

本文:

7月26日珠海约定你!魅族正式发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魅族Pro 7来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