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MICROSOFT NEW SURFACE PRO确认大马8月15日正式发售,从RM3699起!

0
副本

MICROSOFT  NEW SURFACE PRO 确认 8月15日全马发售!这款全新Surface Pro 拥有12.3寸屏、预装Windows 10 Pro、机身更轻,重量从768g 起,让您拿在手上也不负担!入门款的价格从RM3699起,而皇帝配备的价格是RM 10,668!Lazada 今天开始开放预购咯!

pcw-surface-pro-hub-100723810-orig

全新的NEW SURFACE PRO背后的支架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转轴可以打开到最多165°,像Surface Studio 那样斜趟着。就算要当成笔电、平板或躺着都没问题哦!

Malaysia--Lazada_Surface-Pro-landing_02

在规格的部分,NEW SURFACE PRO简单的升级了一番,采用12.3寸2736 x 1824(267 PPI)屏、搭载Kaby Lake Core m3/i5/i7 处理器、内存有4/8/16GB、硬盘容量有128/256/512GB 甚至是1TB 可选。显示卡方面则是有Intel HD 615(m3)、Intel HD 620(i5)或Iris Plus Graphics 640(i7),预装Windows 10 Pro,并可续航达13.5小时。

 

Malaysia--Lazada_Surface-Pro-landing_01

当然 ,少不专属配备,大家必须注意哦Surface Pen并没有随机附送,必须另外购买,售价是RM299。至于其他配备包括Surface Arc 滑鼠(售价 RM399 )及专属键盘保护套(售价RM669)!

 

有兴趣的朋友今天就到 Lazada 预购 点我

 

 

更多Zing彩:

 

文:

【更新】MICROSOFT NEW SURFACE PRO确认大马8月15日正式发售,从RM36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