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Edge概念图帅气亮相,全视曲面屏震撼视觉!

0
news 14999859215297 副本

自从Nokia 正式回归并推出多款手机之后,相信大家都迫不及待Nokia 推出旗舰型智能手机的到来。就在大家期待的当时,有网友晒出了一组Nokia Edge 的概念图,这款方中带圆外型备有全视曲面屏的设计,让这款手机的颜值瞬间提升。

news-14999859215297

news-14999859227035

从上图来看,这款Nokia Edge 在设计方面采用了如Samsung Galaxy S8 的全视曲面屏设计,并取消手机边缘的按钮,使屏幕延伸到手机两侧,让视觉效果更震撼。

不仅如此,这款手机还备有屏下光学指纹识别、配备后置1600万像素,光圈为F 1.7 的Zeiss 摄像头。至于配置方面,网友推测Nokia Edge 将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并提供6GB RAM + 128GB ROM 存储组合。

 

news-14999859237278

news-14999859253744

news-14999859269819

整体感觉好像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毕竟概念图也只是一个初步概念,官方也还未正式释出,当然小编也希望Nokia Edge的消息会更加多,或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Edge概念图帅气亮相,全视曲面屏震撼视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