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公布全新智能手环-HUAWEI Band 2 和 Band 2 Pro!测心跳、GPS定位、测 VO2 Max及防50米水深!

0
Capture 副本

跑步的最佳伙伴!Huawei正式公布全新智能手环-Huawei Band 2 和 Band 2 Pro!除了能测量心跳,速度及距离之外,还加入血液含氧量测试(VO2 Max)功能!通过VO2 Max可以测试出佩戴者的最大摄氧量。同时,还可防50米水深,不管是上山下海绝对没问题!

s2-huawei-band2-3

 

Band 2是一个细心的健身教练,协助记录过去的运动量,还会自动衡量运动过程的健身水平!Band 2 Pro也加入 TruSleep 测试睡质,让用户可以追踪浅睡、熟睡以及快速眼动(REM)测试,需要注意的是Band 2 并没有加入TruSleep测试!

 

 

s2-huawei-band2-2

 

 

 

此外,Band 2也可以防50米水深,不管是戴着冲凉,游泳或下雨天,绝对没问题! Band 2 Pro比Band 2 多了两项功能,那就是内置GPS定位和VO2 MAX 。

 

Capture1

 

这两款智能手环配置了100 mAh电池,也支援快充,只需1小时半就可以充满电源,还可待机21天之久。而这款智能手环一共有3种颜色选择包括 黑、蓝及红。

截至目前为止,Huawei官方只公布这两款智能手环,并未公布任何价格和发售时间,相信不久官方将会为我们带来Band 2 和 Band 2 Pro 更多最新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公布全新智能手环-HUAWEI Band 2 和 Band 2 Pro!测心跳、GPS定位、测 VO2 Max及防50米水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