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别弄不见啊~!Kingston推全新MobileLite Duo 3C读卡机:Type-A+Type-C双重接头,体型轻薄短小!

0
KT BoltReader gopro 副本

Kingston 这品牌,各位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因为你手上一定会有一支该品牌的pendrive。随着配备Type-C 连接口装置的增加,Kingston 这一次就宣布推出款全新的MobileLite Duo 3C 读卡机,最主要的特点就是它具备了USB Type-A 与Type-C 的双重接口,能够在多款手机及电脑上运行。

 

Kingston MobileLite Duo 3C 规格与特性:

Kingston Type-C microSD Card Reader

  • 双重界面:具备USB-A 及USB-C 界面,能够与旧款与新的系统搭配使用
  • 外型精巧:产品体积购销,可以很容易放进口袋与包包
  • 坚固耐用:产品采用了金属外壳,能够适应多种环境
  • USB 3.1 Gen 1(USB 3.0)的支援:可快速下载照片与影片
  • 尺寸:43mm x 18mm x 11mm
  • 支援记忆卡格式:microSD/microSDHC、UHS-I/microSDXC UHS-I
  • 作业温度:0°C 至60°C
  • 储存温度:-20°C 至70°C
  • 保修期:2年+免费技术支援

 

KT_BoltReader_phone

其实这款读卡机,最主要还是它采用了USB 3.1 Gen 1(USB 3.0)的高速传输规格,能够让用户轻松读取microSD/microSDHC、UHS-I/microSDXC UHS-I 记忆卡,并且支援最新的记忆卡速度,以便缩短传输资料的时间。

另外,对读取卡来说体积是最重要的元素,因为用户都会希望能够方便携带,这款读卡机绝对能够让你轻松放进口袋、皮包、或是包包里,不过体积太小还是要小心别弄不见哦~

 

最后,有关产品的上市日期及售价都未被公布,欲了解更多详情,可到Kingston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心别弄不见啊~!Kingston推全新MobileLite Duo 3C读卡机:Type-A+Type-C双重接头,体型轻薄短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