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粉快来围观,Nokia高端机有照片看了!Nokia 8官方渲染图终曝光:ZEISS双镜头!

0
NOKIA8 副本

在这个月尾,HMD Global 就要发布全新的Nokia 8 了!虽然我们在网上看到许多网友/设计师自己设计的概念图,不过在今天早上,爆料大神就给出了一张称是官方的手机渲染图。大家应该都很迫不及待了吧?快来一起围观!

 

IMG 20170718 070752

从爆料大神Evleaks 放出的Nokia 8 渲染图来看,设计就如传闻中的一样,手机机身是采用了一体式全金属材质,整体外形也结合了Nokia 5、6 的设计风格。在正面可以看到一颗备有指纹识别的实体Home 键,而背面则是采用了弧度设计,不过亮点还是在于加入了ZEISS 的双镜头。

 

a7411a30e924b899cf38559764061d950b7bf696

据可靠的传闻,这款手机在配置上会配备了一块5.3寸2K 分辨率屏幕、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最低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至于镜头方面也会采用1300万像素ZEISS 双镜头组合,可说是款配置相当顶级的手机。

在看过了渲染图后,不知诺粉们给这样的设计打几分呢?距离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也不远了(虽然只是传闻),我们就再给点耐心等官方给出的正式公布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诺粉快来围观,Nokia高端机有照片看了!Nokia 8官方渲染图终曝光:ZEISS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