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xby 会讲英语了!Samsung宣布Bixby今天正式登入美国市场!!!

0

你终于会讲English了!Samsung今天宣布 Bixby 正式登陆美国市场,并提供美式英语,让原本只会韩文的Bixby也听得懂English!Galaxy S8/S8+刚发布时,身为全场焦点的语音助手Bixby,那时候只会OPPA Kimchi Saranghae而已,尽管Samsung承诺会在年初增加英语,但还是迟迟无法顺利推出,原因是英语太难学了!如今Bixby终于在英语班毕业了,对Galaxy S8和S8+用户无疑是个天到好消息!

AAEAAQAAAAAAAAwiAAAAJGI5YjAyYzBmLTU0MzQtNDAxOS1iYTUwLWMwYmU3ZmEyMDdkNQ

Bixby 语言助手是今年Samsung Galaxy S8 系列里的自大卖点之一,该语言助手可执行超过300 个命令如更换显示模式、立即以分屏方式打开某个应用之外,用户可以透过Bixby专属按钮,就可以像使用对讲机那样与Bixby进行通信。同时,也还能向Bixby 提出一些简单的问题或设备任务如询问天气、设置闹钟等。Bixby有一个朗读功能,可以要求它帮读电子邮件的内容,它还支持与第三方应用进行交互,比如你在使用谷歌地图,那你可以通过Bixby来改变出发地或者目的地。

704Bixby-thumbnail-sub-KV

以下是Samsung今天所发布的 Bixby 视频:

 

 

 

Samsung承诺不久将来会扩大Bixby服务范围及增加语言,那究竟大马的S8/S8+ 用户何时才能使用英文版 Bixby 或 未来可能出现中文版的Bixby呢?我们只好继续耐心等候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Bixby 会讲英语了!Samsung宣布Bixby今天正式登入美国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