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沉寂2年后正式回归!推出Enterprise Edition主攻企业市场!

0
20179750 1574708782590229 658087525 n

谁说谷歌放弃了智能眼镜市场! 经过两年后的成长,Google宣布Google Glass以全新Enterprise Edition企业版再次投入市场!就如名字所说的企业版,也指全新的Google 智能眼镜将主攻企业市场!而这款企业版已经量产开始提供给企业合作伙,包括物流公司、制造商和医疗机构等,让以前昂贵的智能眼镜变得更有意义!而Google Glass的官网也已经重新上线了,证明了Google智能眼镜将全新出发!

1234354

 

比起第一代的 Google Glass,新的企【业版本】性能、配置做了少许的升级。配载更好的处理器,摄像从 500 万像素变成了 800 万像素,续航时间为 8 小时,重量跟传统眼镜一样。

此外,为了方便需要佩戴安全眼镜的用户使用,按下侧边的摄像按钮还可以把 Google Glass 主体和镜框分开,再装在其他护目镜上。至于价格则需视企业厂商采购的需求而定,相信价格不菲哦!

 

 

 

Google 日前在官方博客中称,作为 Google“Glass at Work”企业项目的一部分,这些企业一直在使用者“Google Glass”开发各种应用。在过去的数年,航空(GE Aviation)、农场设备制造商 Agco、DHL 快递、医疗机构 Dignity Health、美国全国卫生基金会(NSF International)、萨特医疗系统(Sutter Health)、波音公司和大众汽车等 50 家企业均在使用 Google Glass,看来Google glass已经找到一个很适合的定位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Glass沉寂2年后正式回归!推出Enterprise Edition主攻企业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