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Plus售价又有discount?!大马Switch直扣RM700,RM2499起就可换到部Apple新手机!

0
19959383 10156436202173146 7171712261988658692 n 副本

自Apple 推出了iPhone 7 后,就有非常多上一代的iPhone 售价大减价的好消息!在大马iPhone 6s Plus 才刚结束一场促销的活动,没想到现在Switch 再次公布,为这款手机提供了另一项discount,那就是购买手机可以获得RM700 的discount 啊!!!

 

Capture

在大马Switch 的官方面子书上,就有一则iPhone 6s Plus 促销活动的消息,现在果粉们只要RM2499 起就可以买到一部全新的iPhone 6s Plus 了呢!其中所包括在内的版本有32GB 与128GB(128GB 版本售价为RM2999),并且也拥有银、深空灰、金、及玫瑰金配色可选。

 

6是plus

另一方面,非常有趣的是在All IT Hypermarket 网上,竟然提供了一更低的优惠价,所显示的iPhone 6s Plus 售价是RM2399,但就只有32GB 版本能以这价钱买到手,而且用户也需要亲自到店面去领取手机。

最后,如果不想错过Switch 这次的iPhone 6s Plus 促销活动,手脚就要快了,因为官方表示此促销并没有时间限制,而是卖完为止哦!有兴趣的现在就大大力点(这里)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6s Plus售价又有discount?!大马Switch直扣RM700,RM2499起就可换到部Apple新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