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肾准备好了吗?分析师给出iPhone 7S与8售价,分别是约RM2570及RM3859起!

0
iphone 8 concept1 副本

回顾一下之前所曝光的消息,今年Apple 要发布三款新iPhone 已经是铁一般的事实了。虽然iPhone 8 是被延迟了量产时间,不过设计基本是定了下来,售价也不会便宜。到底不会便宜的意思是代表多少呢?

今天,就有分析师给出了iPhone 7S 及8 的售价消息,看来又要好好奋斗一番了。

 

iphone 8 render 7 and 7s

根据UBS 分析师Steven Milunovich 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今年iPhone 8 是会有64GB 和256GB 的版本,其中前者的售价定在了900美元左右(约RM3859),而后者的售价则是1000美元(约RM4285)。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平均售价是680美元(约RM2910),不过这款iPhone 8 却远远超出了这范围。

 

20160918 165006

Apple 为了拉低用户的购买范围,分析师也提到iPhone 7S 系列的售价将会变得 “亲民” 许多,预计会比iPhone 8 低300美元,换句话说手机的售价会从600美元起步(约RM2570)。

 

上市要延期!iPhone 7S、8售价曝光:两极分化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投资银行Guggenheim 的分析师也认为,即使iPhone 8 的上市日期被延迟,但果粉们还是会等待该收的发售,而不会选择其它机型。不知身为果粉的你,是不是也这样想的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的肾准备好了吗?分析师给出iPhone 7S与8售价,分别是约RM2570及RM385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