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 Active配件曝光了!暗示8月发布?!

0
s 8c97b83647a847cab8d455cdcaed9b04 副本2

从Galaxy S4 开始,Samsung 每一款旗舰机将推出对应的三防版本,而今年的Galaxy S8 也不例外。这款Samsung Galaxy S8 Active不仅仅是备有常见的防尘防水功能,还是一款通过军规MIL-STG-801G 认证的防摔手机,是不折不扣的三防旗舰哦。

 

482879_f9937

Samsung Galaxy S8 Active配置跑分也已经出现了!据GeekBench 跑分网显示的资料显示,Galaxy S8 Active 与Galaxy S8 和 S8+ 一样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内置4GB RAM + 64GB ROM、并运行Android 7.0 系统、电池容量或将提升。

 

s_8c97b83647a847cab8d455cdcaed9b04

至于手机外型,近日有网友发现Galaxy S8 Active 的手机屏幕保护膜现身在Amazon 网络上,而S8 Active 的外观也被曝光。据上图显示,S8 Active 采用了全面屏、后置指纹识别设计,但外观与S8 不同的是屏占比略低、没有采用双曲面屏、以及手机正面的额头区域比下巴略宽。

重点是,该屏幕保护膜将于8月1日发货,暗示着Galaxy S8 Active 预计会在8月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8 Active配件曝光了!暗示8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