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基因”就要继承到下一代!Samsung Galaxy S9或沿用S8屏幕规格,也有望集成屏下指纹!

0
Samsung Galaxy S8 transparent 720 副本

来到如今的手机设计上,没有超酷的外型、搭配新鲜的配色,还真的很难被看上眼呢…那怎样的设计才是大家最想要的呢?玩完了曲面屏、双镜头后,现在手机厂商们要玩的就是全面屏与屏下指纹了。

在Samsung 的Galaxy S8 上,就有着名为Infinity Display 的设计,修长的体型也让不少粉丝为其买单。竟然那么受欢迎,那下一代当然是不会舍弃这设计咯~

 

据韩国媒体的最新报导显示,下一代的Galaxy S9 系列是会沿用S8 系列的屏幕规格,也就是说Galaxy S9 将配备一块5.77寸的全面屏,而Plus 版本则使用6.22寸的全面屏。

 

shutterstock 65440315 800.0

竟然采用了同样的设计,Samsung 还有什么惊喜会带给我们的吗?答案是有的,在Galaxy S9 上Samsung 将会再次尝试把屏下指纹集成到手机中,虽然说在S8 上无法实现,但对于手机的发布还有段距离,所以绝对足够让Samsung 去解决技术上的难题。

 

170505 samsung galaxy s8 umobile infinity display 02

最后,虽然说时间上有点早,但外媒推测在S9 与Note 9 系列手机上,将会搭配Snapdragon 845 处理器,内存最少也会从6GB 起步,并具备双镜头的设计及运行Android O。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的“基因”就要继承到下一代!Samsung Galaxy S9或沿用S8屏幕规格,也有望集成屏下指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