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GG了…中国境内疑似封锁WhatsApp了?!完全无法接收/发送啊!

0
whatsapp die in china

在中国地区无法使用Facebook、Google 相信大家都知道的,而之前该地政府已经开始禁止VPN 翻墙,但现在情况似乎会再进一步 “恶化”?有中国用户称在境内如果想要透过WhatsApp 发送或接受图片/影片,都会显得特别困难,并且一直跳出下载失败的提示,唯有使用翻墙后才能够正常接受/发送,否则就只能够发送文字。

 

Screenshot 20170718 171744

据外媒报导,昨天下午开始就有不少在中国的香港用户,表示WhatsApp 开始无法接收及发送照片/影片,没错Facebook 旗下最后一个还可在中国境内使用的应用,终于也受到了中国政府的干扰,直接屏蔽系统。

针对这起事件,一名知情人士也透露屏蔽WhatsApp 的做法是该地政府所发起,而安全专家也证实了这一说法,发现应用的中断始于中国的互联网过滤系统。

 

whatsapp die in china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不瞭解通讯软件的情况 ,该部亦未有收到相关投诉,传媒可向电讯或网讯管理部门查询。

最后,目前并不清楚针对视频和照片的审查是专门的措施,还是说会在未来几天里全面封锁WhatsApp 的序幕。虽然该应用在全球都很受欢迎,不过在中国却没有大量的用户,只有在与国外网友交流时才会使用WhatsApp。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真的GG了…中国境内疑似封锁WhatsApp了?!完全无法接收/发送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