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企业迈向数码化!阿里云与MDEC建立数码枢纽中心(Digital Hub)正式启用!

0
IMAGE 1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Alibaba Cloud(阿里云)今年五月份对外宣布,将与马来西亚数码经济机构(MDEC)一同建立数码枢纽中心(Digital Hub),而这数码枢纽中心今日正式启用啦!全新的数码枢纽中心,是大马首个全球公共云平台,将为大马及东盟企业提供强大、可靠的数码云端平台!这也是电子世界贸易平台(eWTP)计划中的第一个数码枢纽中心,电子世界贸易平台的目标是赋予世界各地的中小企业力量,并协助中小企业迈入全球市场及数码化。

 

IMAGE 2

阿里云今早在配合全新的数码枢纽中心启用后,并主办东盟区域【 Create@Alibaba Cloud Startup】 比赛,来自东南亚的15家企业公司参与此项比赛,其中大马的CXS anlytics 及新加坡的 Oceo Water 脱引而出,两家分别各获得5万美金及1万美金的阿里云Credit,而这两家公司也将会代表东盟区域到上海,参与10月份的决赛圈,届时将会与全球12个区域的企业精英代表进行比赛,夺得最后冠军。

值得一提,这数码枢纽中心将在马来西亚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尤其是横跨整个东南亚一带的中小企业,以便可以协助企业们加速数码化转型。阿里云作为大马数码枢纽中心的技术伙伴,将会推出一系列的方案和服务,包括阿里云认的专业认证书(ACP)计划、咨询服务及来自阿里云设计部所定制技术方案,这将会让中小企业在使用阿里云的强大系统,可扩展生意、降低成本效益和安稳安全的云端平台。

 

 

更多Zing彩:

 

本文:

协助企业迈向数码化!阿里云与MDEC建立数码枢纽中心(Digital Hub)正式启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