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款搭载Bluetooth 5.0手机即将推出!Asus全新高端机现身:难道是ZenFone 4 Deluxe?

0
asus back logo

Asus 要推出新手机已经不是近期的新消息了,从台湾Computex 2017 开始前我们就听说过,Asus ZenFone 4 系列会在短期内推出,但是最后却不见踪影,被延期到下个月。那到底这新ZenFone 4 系列会新加入什么特点呢?现在就来看看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吧!

 

gsmarena 002

据外媒GSMArena 的报导,一款型号为ZS551KL 的Asus ZenFone 4 新手机,出现在Bluetooth SIG 的资料库上,也证实手机会搭载上最新的Bluetooth 5.0。

该媒体还推测,由于ZenFone 3 Deluxe 的手机型号是ZS550KL(美国版),那这一款手机很大可能就是新一代ZenFone 4 Deluxe 了!

 

Zenfone 4 Premier

另一方面,虽然我们有看过另一款ZenFone 4 系列手机已通过FCC 的消息,不过这两部并不会是同款手机。值得一提的是,另一款Asus X001D 中端机也有可能会用上最新的Bluetooth 5.0 技术。

最后,我们耐心等待下,看看到底Asus 会推出款怎样的高端手机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有一款搭载Bluetooth 5.0手机即将推出!Asus全新高端机现身:难道是ZenFone 4 Delux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