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优惠扣RM300!Huawei Nova Lite现在只需RM699起就可以拥有咯!

0
Nova11 副本

一年一度的国庆日优惠终于来了,Huawei Malaysia即日起至8月31日,为Huawei Nova Lite抛出优惠折扣高达 RM 300,从原价RM 999 变 RM 699,不过只限黑色和金色而已,而另一个蓝色的Nova Lite 则是RM759 !预算有限的用户,若要买或送一台性能不错的手机可以考虑哦!

20139924_1689494021078774_4376483147940733068_n (1)

Huawei Nova Lite 规格参数:

nova

  • 5.2寸1080p 屏幕
  • 2.0GHz 的Kirin 655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高达128GB记忆卡扩充)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
  • 3000mAh 电池容量
  • 双卡双待
  • 7.1mm 薄
  • Android 7.0 系统

售价:RM699(原价为RM999)

虽然Nova lite 不是高配置的手机,但是已经足够应付日常的基本需求,也适合给刚出社会的年轻人,RM699有3GB RAM 加上有 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及双卡双待,而且还是运行Android 7.0系统,算是不错的选择了!预知更多详情请点我

 

 

更多Zing彩:

 

 

本文:

国庆优惠扣RM300!Huawei Nova Lite现在只需RM699起就可以拥有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