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料爆!入门级手机Nokia 2 手绘渲染图曝光,外型好像Lumia 620?

0
Nokia 2 Hand made sketch 副本 副本

从外型到配置,有关Nokia 新机的消息在今日可说是相当的多,而报道最多的莫过于旗舰手机Nokia 8 和 9 。不过在整个“队形” 里,定位于最低入门级手机Nokia 2 至今仍未有关它的消息。

直到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该手机的手绘渲染图,让大家都迫不及待Nokia 2 的外型将会是长什么样子。

5b468294a4c27d1ed00c3d4611d5ad6edcc43886

从 网友“诺记吧阿呆” 所释出的手绘渲染正面图来看,Nokia 2 在外型上相似Nokia Lumia 620 ,采用圆角边框设计。与自家Nokia 3 进行对比来看,外型显然小一点。

 

【下图为Nokia 2(左)与Nokia Lumia 620(右)的对比图】

Nokia-2-Hand-made-sketch_副本

在配置方面,Nokia 2 将配备5 寸HD 分辨率屏幕,搭载Snapdragon 212 处理器。由于定位于低端的关系,Nokia 2 抛弃了实体按键而改用了屏幕虚拟按键,不过有保留前置摄像头。

据之前HMD 公司的营销总监Pekka Rantala 表示,一些机型即将会向外发布。如此看来,Nokia 2、7 和8 将会在接下来的发布会上亮相。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有料爆!入门级手机Nokia 2 手绘渲染图曝光,外型好像Lumia 6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